2021年12月8日 星期三

GSBET 娛樂城| GS聊心事-女人需要被愛 男人需要被崇拜

 如果年輕點的時候,有人和我說男人需要被崇拜,我內心肯定翻白眼~崇拜?????請問是我要當個粉絲還是花痴對待另一半?在現今女權主義高漲,追求兩性平等時代,或許很多人對這崇拜誤解,相信我,我也不是那種像古時候楚楚可憐、委屈求全的女性,但我認為愛一個你崇拜的男人,是一件比較能長久的事。


  我是一位做事衝動憑感覺行事的人,我的另一半是一個有邏輯,決定總是經過三思做事謹慎的人。他很有邏輯這一點,就時常讓在身旁的我驚訝,他幾乎都說的出來為什麼?我們有許多不一樣,我知道那些不一樣是在我身上沒有的特質,是我崇拜他的地方,因著這些崇拜,寬容那些對方的小缺點,體諒沒有人是完美的退一步相處。而女人,需要的是被愛,聖經有一段話是浪漫的,說女人是男人身上的肋骨所造。因此女人需要受男人所保護;肋骨靠近他的心,女人需要被所愛的男人心愛著,很浪漫不是嗎?倘若有一個男人愛你,像是愛著自己甚至愛你更多,我想沒有一個的女人不願意心甘情願的尊重、包容男人。這就是一個良性的循環。


  曾經我是一個在對方面前總是要逞強的人,甚至還被對方取了「鋼鐵人」的綽號,回想起當時的自己真是辛苦又剛硬。試著丟掉哪個扭捏的自己吧。假如你覺得總是必須迎合對方或根本不是自己的討好才換得愛,那我可以很清楚地和你說,那根本不是愛。長久的感情需要往深層看見真實,而真實裡包含接受許多美好的呈現與不美好的發生,關於一份外在包裝很美好的感情,只會讓感情裡的兩個人其實都各自覺得辛苦。去愛一個接受你的好與不好的男人,然後轉身去崇拜他,永遠不要忘記,對方身上當初讓你愛上的原因。


 時常我們都希望遇見一個對的人,但卻忘記自己是否預備好成為一個對的人讓別人遇見。現今男女的故事時常令人對愛情失望,那種諜對諜、那種各取所需的愛情幾乎已經快超越幸福美滿的例子。現今許多人宣揚一起享受共度美食美酒當前時光,卻忘記感情裡也有春夏秋冬季節,撕去那些包裝,等待一個你崇拜又愛你的人,談一場真實的愛情吧!一起執著得走過感情裡的四季吧!







幸福角落

姓名:孫悅

職業:神職人員


「幸福是:生命中有一個讓你想起時嘴角會上揚的人」


GS遊戲推廣 投注回饋7%
GS遊戲推廣 投注回饋7%

馬上申請玩免費線上娛樂城:

前往申請>>GSBET娛樂城|極速娛樂城

前往申請>>Q8BET娛樂城|Q8BET

前往申請>>WG真人娛樂|鑫寶娛樂城

前往申請>>89博娛樂城|89BET真人娛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